close

我以前很少逛網頁...
沒想到偶而逛逛收穫還不錯...
這篇也不錯...

其實你不需要情人節的     傅子綺


其實,你不需要情人節的
情人節當天會發生的情節你早就從電影中看過多少遍了
還不就是燭光晚餐,溫柔的雙眼,飢渴的愛撫,挑逗的語言
而保險套的圖案從hello kitty變成無尾熊

其實你不需要情人節的
你以為有愛的空氣是濕潤的 最近台北正好都會下雨
你以為擦ck香水的男人是善良的 而ck目前正在on sale
你以為曾經有過的marble light煙味 會讓你提神醒腦
其實只要走一趟pub 裊嬝的煙味早就可以讓你睡不著

其實你不需要情人節的
過度的鮮花會讓你得花粉症
禮物是商人騙錢的把戲
網站的無聊愛情遊戲是為了增加流量
愛情只是他們騙你上勾的藉口

......

可是你還是想要呀
你還是想體會耳鬢斯磨 髮絲糾纏 軟言軟語的環境
你還是想要冒者被酸雨淋的危機和他一起呼吸有愛情溼度的空氣
你還是想因為收到鮮花而打一個禮拜的噴嚏
你還是願意增加別的網站的impression而把你的愛情宣言公佈在別的網站
你還是想浸潤在毀天滅地 全部都是bullshit的鬼話裡.....

.....

我知道你想呀
所以我陪著你
至少心理都陪著你
陪者你祈禱這是最後一次一個人過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我的愛人同志們


看完這篇我不知道是不是寫給同志朋友的...
但是卻覺得她寫的很好...
記得幾年前有一首梁靜茹的歌很紅...
叫做~分手快樂
這是去KTV必點之歌都快變全民國歌了...
但是唱這首歌時的心情不是難過的...是愉快的...
我有一群很正的姊妹...
都沒有男朋友...
每個人對愛情的想法與看法都不同...
也許偶而會有爭吵意見分歧的時候...
但是唯一相同的是...
互相心疼對方的心是一樣的...
雖然身邊沒有情人陪伴...
確有姊妹相伴...
姊妹們好好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