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覺得還不錯...跟你們分享一下吧!!!
應該是來自...柯夢波丹的吧...


對許多男人而言,小頭的行動能力總是快過大頭的思考能力,往往在還沒思考愛不愛之前,性就這麼突然地發生了。如果你已與某個女生固定發生性關係,那麼她在你生命中的地位,會從單純性伴侶升格成為正牌女朋友嗎?我們來看看柯夢在網路上對男性網友所做的調查。

正不正沒關係

在大家的想像中,男人選擇性伴侶的條件一定是長得很正、身材很辣,性愛技巧一定也是一級棒。但事實上,其實大部分的案例當中,通常這些都不是必要條件,對男人而言,尋求單純性伴侶最重要的事要「很上道」。雙方都有共識,性,就只是性而已,跟愛情、生活、噓寒問暖全都無關。不過是你情我願,解決人性最原始的生理需求。因此有25%的男性網友表示,若女生開口要求交往,他就會中止這段單純性伴侶的關係。

第一大忌就是認真

要玩這個遊戲,第一大忌,就是認真。如果一旦放了感情,事情就會變得更複雜,男人就得花心思取悅對方,還得讓她控制行蹤,三不五時還要回答「你愛我嗎?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之類的蠢問題。但是有40%的網友會謹守單純性伴侶與女友的分際,不會讓她成為自己的女朋友。因為他們認為,像這樣還沒交往就可以上床的女孩子,性觀念一定比別人更開放。將來要是真的在一起了,他可無法承受戴綠帽子的風險。所以即使後來超愛這個女生,或是她根本就是自己夢幻女友的類型,只要成為單純性伴侶,就絕對沒有成為女友的可能。因為在這個世界上,誰都可以出軌,就是自己的女朋友不行。

先性再愛

男人有時是很害羞的,要他們開口說「我喜歡妳」這四個字,簡直難如登天,但要他們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境下給妳深深一吻,就沒有這麼困難了。因此在柯夢的網路調查中,有7%的男生說,其實他們原本就很喜歡這個女生了,不過因為不敢開口表白,所以先「達陣」,至少確定女生對自己有一點意思之後,才會開口表白。也有24%的男生說,在正式交往之前,他們也想先試試看性方面是否契合。因此「先性再愛」成為不少男人目前的戀愛模式,也因此多了一段戀愛之前的「前性愛關係期」。事實上在我們周遭的生活中,也有不少「修成正果」的例子,雖然四壘到一壘之間的順序弄反了,不過還是能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所以順從你心裡的想法,如果真的愛上這個女生,就不妨把性當成邱比特為你們安排的相遇情節吧!

 
看完這篇我覺得這樣的說法其實也對...
現代的愛情大多都是速食愛情...
來的快去的也快...
男人有時是很害羞的,要他們開口說「我喜歡妳」這四個字,簡直難如登天
這句話我覺得寫的很好...
因為每每聽到朋友的愛情...
總免不了總會聽到說...
為什麼叫他說一聲我喜歡妳或是我愛妳這麼難...
因為男人不愛講女人很愛聽...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像男的...
因為我不太愛說這類的話...
看完後更確定自己是男的...(從小就覺得生錯了  = =)
那天寶貝說來順老師送她一句話...
她說也很適合我所以轉送給我...
我們都愛的太理智...
都對感情太奔放...
這兩句話阿...
說的真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vivi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